Monday, September 3, 2012

3/9/2012

好久没回来写东西了...时间过得很快...也经历了很多东西...明天就要去新学校了...陌生的环境和新的挑战..虽然还是有点怕和紧张...也许是周围没有朋友依靠的关系..但我很开心..因为这是一个让我独立的机会...我和不想再一直依靠别人....这几年一直遇到的挫折..我一次都没逃避...从没放弃的信念让好不容易的走到这里了...所以我不会放弃的! 虽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但现在和人家还有很大的 差距面对的挑战也比一般人多...虽然一开始我有抱怨..但现在我明白了...经历这些也不是一件坏事..反倒能让我成长..我成为家里的一线希望了...哥哥姐姐都没有很大的成就...剩下我能继续的读书...所以我更不能放弃..对家人对神对自己的承诺..我一定要实现...如果我连这些承诺都守不住的话...我就太失败的..作为一个儿子或学生或16岁的少年... 努力吧!还有机会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